牟平区法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支部授旗仪式

2020-07-0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区法院举行授旗仪式

牟平区法院举行授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白石 烟台报道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牟平区法院举行“强党性 守初心 争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党支部授旗仪式。

鲜红的支部旗帜在交接的时刻迎风飞扬

  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波分别向综合办公室、刑庭、立案庭、民庭、执行局、法庭六个党支部授旗。鲜红的支部旗帜在交接的时刻迎风飞扬,也飘进所有党员干警的心中,净化了心灵,激励了斗志,“牟法先锋”党建品牌在法院红了起来。

  杨波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举行党支部授旗仪式,是为让“牟法先锋”的大旗在法院红起来,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去年以来,牟平法院瞄准“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在“六个带头”的引领下,审执工作位居全市法院前列,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上下忠诚履职,坚持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 “两手抓”,努力将疫情对法院工作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审执结案件3772件,同比上升1.43%,结案率81.31%,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牟法人的责任与担当。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在杨波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牟法人深情地向党告白:我们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