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海渔局开展清理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执法行动

2020-04-28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执法人员清除非法养殖浮漂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8日讯 (通讯员  唐豪  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李宜瑶)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用海秩序,严厉打击海洋渔业违规行为,近日,牟平区海渔局联合中国海警局牟平工作站开展了一次清理涉渔“三无”渔船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清除非法养殖浮漂

  此次执法行动时间持续10天,重点整治养马岛大桥东西两侧,沁水河、三八河入海口,龙湖葡醍海湾周边海域。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使用非法养殖浮漂进行集中清除,对整治范围内的渔船进行集中排查,逐条核实渔船身份,对于经鉴定属于涉渔“三无”船舶,一律扣押回养马岛码头依法依规处置。

  目前,共出动执法船艇7艘次,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查扣涉嫌“三无”船舶6艘,清理海上浮漂90个,清理地笼25个。

执法人员清除非法养殖浮漂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这个村的合作社里“鸽”声飞扬 托起村民“致富梦”

    牟平区委组织部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提升参与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积极性,并定期调度工作进展,计划年内将全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示范村从2019年的120个提高到200个。[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矿山企业互查活动 推进非煤矿山集中整治

    根据市局“三到位”工作要求,及当前疫情及防汛抗旱工作特点,牟平区积极开展企业互查检查活动来作为非煤矿山集中整治活动中切合疫情实际采取的的一项具体实施措施。 [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连牟平两地联手侦破两起口罩诈骗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群众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猛增。在全国上下为抗击疫情增产保供之时,一些不法分子却利用疫情炮制出新型网络诈骗“套路”,实施诈骗活动,侵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大连、牟平两地联手,通过反诈中心,成功侦破两起口罩诈骗...[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主题党日:用行动践行初心

    4月22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响应总行党委倡议,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通过观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详细]

    04-25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

    为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市民参与的主体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4月22,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英贵作相关培训。 [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21岁女孩未落户求助 牟平公安特事特办给“安排”了!

    2020年4月6号,对赵伊瑞(化名)来说,这一天,是那么的温暖、明媚。“21岁,我终于是个正常人了!”看到户口簿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印有自己照片身份证的那一刻,她仿佛看到了未来,光亮而长远。[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