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

2020-04-2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 (记者 李广圣) 为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市民参与的主体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4月22日,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英贵作相关培训。

  会上,周英贵对市民巡访团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针对创城中的重点突出问题,如城市社区、主次干道、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等的问题做了重点分析和指导。他表示,市民巡访团成员要以“观察社会、引导文明、推动创建、促进和谐”为宗旨,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不间断的巡视和督查,提升发现问题的准确率,为推进牟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牟平区市民文明巡访团20名团员是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公众人物及热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干部群众中推选产生,文明巡访员将持证巡访,采取集中与分散、明查与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以收集情况、听取意见为主,并用摄影、摄像、录音、文字记录等形式,采集不文明现象和市民意见,定期向当地创城办反馈问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洗钱反恐怖融资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能力,全力构架群防群治的反恐防范格局,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反洗钱,防恐怖融资,你我共同的责任”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04-17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11日,牟平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法检“两长”、区城乡大绿化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办、纪委监委机关、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自然资源局、度假区部分机关干部等近150人,来到养马岛道路景...[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同民到牟平区走访省人大代表

    4月8日,烟台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同民与牟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波等一行,前往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联络省人大代表王寿纯、孟秀琴,深入调研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详细]

    04-13 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法院恒邦化工产业园法官工作站揭牌

    4月10日上午,牟平法院服务保障全区“五大板块”恒邦化工产业园法官工作站在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揭牌。[详细]

    04-13 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省兽药质量检验所来牟平区开展省级禽蛋风险评估工作

    为切实加强禽蛋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人民群众对禽蛋消费安全,4月8日,省兽药质量检验所来烟台市牟平区进行蛋禽规模养殖场和流通环节(超市、农贸市场)风险评估抽样检测。 [详细]

    04-13 0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打击外省籍跨界捕捞联合专项执法行动

    为加强近海渔业资源管理,切实维护渔民利益,严厉打击各类海洋渔业违规行为,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海渔局联合海警牟平工作站、高新区渔业执法部门在牟平区和高新区管辖海域开展一次联合专项执法行动。 [详细]

    04-10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