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主题党日:用行动践行初心

2020-04-25 2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5日讯 (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谭惠林) 4月22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响应总行党委倡议,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通过观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

  牢记职责,时刻准备“战斗”

  面对疫情,一往无前。疫情发生以来,支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了责任、使命和担当。

  本职工作新挑战,攻坚克难不停歇。支行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作为党员,疫情期间我做了什么”,以及“疫情期间,如何立足岗位推进业务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杨鹏是支行营业部的负责人,她在发言中表示: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很重,做为党员更要主动担当,勇于做为。每日安排好大堂消毒、体温测量、分流客户、提升优质服务,保证人员防疫安全和金融秩序稳定是自己在特殊时期对党员义务的诠释。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防控业务两手抓,日常工作不放松。支行党支部对强化防疫制度保障、加强营业场所防疫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对日常各项业务工作推进进行了发动动员,号召党员干部在复工期间抓机遇、做表率,深入了解个人客户、企业客户的需求,满足市民的信贷、理财需要,以金融服务为利器,全力战“疫”。

  夙夜在公,实干方显担当

  夺取疫情防控和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巨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进。广大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聚涓滴细流,守防控底线,用实际行动在困难和挑战中挺起银行人的脊梁。

  携手应对,金融服务战疫加速度。在了解到牟平本地企业为民生保障急需资金后,该行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以优惠利率分别为某热力公司和某超市新增3000万元和1000万元的信贷支持,为疫期市民的取暖和生活物资提供了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行党员和志愿者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到社区慰问老党员,为困难家庭送去蔬菜、水果等日用品,为老年公寓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学英雄,见行动。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干部员工在英雄精神的激励鼓舞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正努力向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

    为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市民参与的主体意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4月22,牟平区召开市民巡访团培训会议,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英贵作相关培训。 [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21岁女孩未落户求助 牟平公安特事特办给“安排”了!

    2020年4月6号,对赵伊瑞(化名)来说,这一天,是那么的温暖、明媚。“21岁,我终于是个正常人了!”看到户口簿上自己的名字,拿到印有自己照片身份证的那一刻,她仿佛看到了未来,光亮而长远。[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利用网络公开课引导学生正确追星

    4月11日至18日,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蕾老师,在腾讯会议室为三—五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们分别上了一节心理健康网络公开课——《今天,我们这样追星》。[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举办植树活动走进居民小区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携手青华苑小区物业、业委会和小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爱使我行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植树活动走进居民小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参加,居民们在户外感受春意的同时,也...[详细]

    04-2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反洗钱反恐怖融资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在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恐防范意识、识恐辨恐能力,全力构架群防群治的反恐防范格局,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反洗钱,防恐怖融资,你我共同的责任”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04-17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月11日,牟平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法检“两长”、区城乡大绿化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办、纪委监委机关、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自然资源局、度假区部分机关干部等近150人,来到养马岛道路景...[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