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举办文艺汇演 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9-03-08 19:09: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文艺汇演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致辞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8日讯 (记者 贺敬浩) 3月8日,由牟平区妇联、牟平区文旅局、文化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海德集团、牟平区文化馆承办的“巾帼建功展风采,创新发展共繁荣”——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在西关礼堂举行。广大群众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展示各行各业女性的担当和作为,以及为理想奋斗、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孙立冰出席活动并向广大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重要节日,是激励广大妇女团结奋进的光辉旗帜。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各级妇女组织履行工作职责,关心妇女干部的培养和成长,为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妇女、尊重妇女、支持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风尚。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新时代组歌》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歌唱祖国》、歌伴手语舞《国家 》、舞蹈《盛世花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小品《人生》、《你妈我妈咱吗》表达了对母性光辉的赞美;京胡合奏《迎春》、京剧《坐功》、吕剧《江姐选段》等传统国粹艺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汇演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全区妇女同胞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主动投身改革发展大潮,在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推动牟平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涌现出了一大批巾帼典范,她们中有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孝老爱亲模范、牟平好人、优秀志愿者等等,她们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国家、地方及社会的认同和尊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
  • 牟平区农业农村局深入重点贫困村开展调查研究

    2019年是实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巩固提升年”,为扎实做好农业行业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区农业农村局按照省市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土肥、农技、植保等农业技术专家深入重点贫困村,对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反馈的...[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恒邦化工助剂参加烟大化学化工学院2019校企合作洽谈会

    3月9日下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烟大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服务地方校企合作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邀请了烟台周边区域颇具影响力的化工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 [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欢庆“三八”妇女节

    为了让企业广大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上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女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先进女职工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表彰公司先进女职工,交流优秀管理经验、学习女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先进事迹,3月8日上午,恒邦股份在招待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三八”暨“巾帼文明岗 建功谱新篇”先进女职工经验交流会活动。来自公司一线、后勤、供销等多个岗位的先进女职工代表等共5...[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