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

2019-03-0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6日讯 (通讯员 蒋美玉 记者 栾雨文)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区鱼鸟河公园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全系统8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志愿者任劳任怨,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对鱼鸟河公园内的树叶、树枝、烟头、饮料瓶罐、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垃圾20余袋共计40多斤,有效改善了公园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公园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强了志愿者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市民晨练游玩营造了良好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

  今后,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志愿服务队将积极深入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得现代新牟平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人民法院: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一并执结14宗劳动争议纠纷案件,为14名工人成功追讨欠薪7万余元,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庆祝三八妇女节 威海恒邦化工组织女员工爬多福山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威海恒邦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46名女员工参加了多福山外出旅游活动。 [详细]

    03-13 13-03
  • 牟平区农业农村局深入重点贫困村开展调查研究

    2019年是实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巩固提升年”,为扎实做好农业行业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区农业农村局按照省市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土肥、农技、植保等农业技术专家深入重点贫困村,对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反馈的...[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恒邦化工助剂参加烟大化学化工学院2019校企合作洽谈会

    3月9日下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烟大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服务地方校企合作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邀请了烟台周边区域颇具影响力的化工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 [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欢庆“三八”妇女节

    为了让企业广大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上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女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先进女职工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表彰公司先进女职工,交流优秀管理经验、学习女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先进事迹,3月8日上午,恒邦股份在招待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三八”暨“巾帼文明岗 建功谱新篇”先进女职工经验交流会活动。来自公司一线、后勤、供销等多个岗位的先进女职工代表等共5...[详细]

    03-13 14-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