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水道镇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03-06 10:4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志愿者正在清扫街道

志愿者正在清扫街道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6日讯 (通讯员 姚晓妍 记者 栾雨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气,3月5日上午,牟平区水道镇志愿服务站对辖区内主要街道进行清扫。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清扫活动,大家手持工具对街边的垃圾、杂草、树叶、进行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这次清理行动不仅净化、美化了辖区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