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18 17:46:00   作者:

  大众网牟平2月18日讯 (通讯员 谭惠林) 根据烟台银行党委“不忘初心,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烟台银行牟平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要求,着重围绕“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主基调,以转型发展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特色市民银行。

会议现场

  一是精心部署,学议结合,破除支行发展的各种障碍是确保“不忘初心,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富有成果的先决条件。2月16日,支行召开了“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支行行长郭峰涛要求,全体员工,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着眼于正在做的事情,认真分析面临的现状和形势,坚定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挖潜支行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自我加压,确保效果,以思路和观念的解放,紧跟烟台银行发展战略的步伐。

会议现场

  二是联系实际,广开思路,构建支行长远发展的目标体系是确保“不忘初心,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的关键要素。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员工一起,从各项业务经营管理的目标、策略、方法等层面,以“想干、会干、干好”为思想基础,打破旧模式,树立新观念,现场进行了热切而深入地讨论,共收集了8条富有可操作性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发展的活力和后劲。

大家展开讨论

  三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找准支行发展的核心方向是确保“不忘初心,创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把脉问症的根本落脚点。2017年,烟台银行吹响了创新发展的新号角,牟平支行干部员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烟台百姓”的市场定位,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不懈作为,及时有效地满足地方企业和市民百姓的多样化融资需求,全力打造富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市民银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