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牟平区

牟平区工商联努力增强组织活力 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3 10:40:00   作者:

烟台市牟平区东强养蜂协会成立大会

光伏发电设备

  大众网牟平12月23日讯 (记者 于飞) 2016年烟台市牟平区工商联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围绕中心有作为,服务大局求创新,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牟平区工商联积极增强组织活力,提高服务质量,针对部分企业的用工荒、招工难,牟平区工商联积极引导区内企业与烟台工贸学校合作签订互助办学协议,在学校针对性设立了“模具班”“技师班”“数控机床班”等专业,以产学研为纽带,建立校企双方的实习基地,为企业介绍用工500多人次,有力地缓解了企业的部分用工需求,受到了校企双方的欢迎。

  为强化服务载体建设,牟平区工商联加强与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合作联系,搭建融资平台,拓展融资渠道,着力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经积极沟通,先后推荐2个会员企业挤进区里的扶持篮子,为企业低息融资2000多万元,第3个进篮子企业正在运作中。组织引导协会商会和民营企业参与各类经贸活动。努力营造公平发展环境,及时反映民营企业诉求,切实反映企业负担情况,协助推进阳光减负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水平,牟平区工商联对内进一步规范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明确了职责,理清了责任。对外努力争取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支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统战部指导、部门配合、工商联具体负责的联动工作格局。对镇、街道的基层商会建设加强调研,推动基层商会立足区域特点和基层实际,针对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开展服务。进一步增强牟平区工商联的凝聚力、向心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