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德甲-拜仁3-0完胜莱比锡 稳居榜首 莱万破门+传射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12-22 08:29:00   作者:

  就在12月22日的凌晨3:00,2016/2017赛季德甲的第16轮的将进行收官之战,德甲积分榜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莱比锡红牛,上半场,蒂亚戈打破僵局,阿隆索扩大领先,弗斯贝里上半场被红牌罚下,莱万点球破门,拜仁3-0领先,人数上还比对方多1人。下半场,除里贝里的射门击中横梁外,双方就无建树,最终,拜仁主场以3-0的成绩大胜莱比锡红牛,16轮战结束,拜仁积分39分稳居榜首,领先第二的莱比锡3分。因为德甲将进入冬歇期,意味着拜仁夺得半程冠军。

  比赛开始赛前,两队球员集体为柏林圣诞集市遇袭的受害者默哀,比赛开始后,两队节奏很快,第4分钟,维尔纳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滑门而过!第14分钟,科斯塔左路人球分过后杀入禁区,横传门前造成古拉西奇脱手!

  第17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后直传,拉姆接球后下底传中,莱万前点抢点射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反弹回场内,蒂亚戈快马杀到,右脚稳稳将球送入空门,1-0!第18分钟,莱万左路妙传,科斯塔门前14米处左脚重炮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22分钟,德姆禁区前左脚低射,诺伊尔稳稳得到。第25分钟,比达尔中路逼抢造成凯塔回传失误,莱万左路断球后推进至禁区前沿,随即横传中路,蒂亚戈顺势一推,右路跟进的哈维-阿隆索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皮球飞入网窝,2-0!

  第30分钟,弗斯贝里背后对拉姆飞铲,被红牌直接罚下,莱比锡红牛雪上加霜。第42分钟,科斯塔左路惊人的牛尾过人后横传,莱万接球后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45分钟,胡梅尔斯后场直接长传如前场,科斯塔启动快速,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被出击的古拉西奇撞翻,拜仁获得点球,莱万操刀主罚,他冷静骗过古拉西奇,右脚将球送入球网,3-0!半场结束,拜仁3-0领先莱比锡红牛。

  下半场再战,第48分钟,蒂亚戈右路传中,莱万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伊尔桑克肩上,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弹出。第52分钟,科斯塔送出妙传,莱万禁区内直面古拉西奇,可惜也没能把握住破门机会。

  第54分钟,科斯塔的远射也偏出球门,第57分钟,莱比锡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乱战中,萨比策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拜仁球员腿上弹出底线。

  第65分钟,里贝里禁区前直传,莱万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古拉西奇,一脚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蒂亚戈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古拉西奇飞身侧扑将球拿到!

  第79分钟,科斯塔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贝尔纳特迎球劲射被波尔森挡出。第86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科斯塔操刀主罚,他踢出的弧线球越过人墙,被古拉西奇飞身扑出。

  第87分钟,阿隆索中路送出直传,里贝里禁区左侧晃动突破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第89分钟,胡梅尔斯远射被古拉西奇扑住。最终,拜仁主场3-0完胜莱比锡。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8-哈维-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67’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74’32-基米希)、14-哈维-阿隆索/10-罗本(46’7-里贝里)、6-蒂亚戈、10-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莱比锡红牛(4-4-2):32-古拉西奇/3-贝尔纳多、13-伊尔桑克、4-奥尔班、23-哈尔斯滕贝格/7-萨比策(82’19-伯克)、8-凯塔(46’24-凯撒)、31-德姆、10-弗斯贝里/11-维尔纳(59’27-塞尔克)、9-波尔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