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急救常识宣传活动

2022-06-17 17:1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国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王浩 烟台报道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自救互救能力,6月16日,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急救常识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急救常识。

活动现场

  活动中,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来到掖县公园,利用广播系统循环播放掌握急救常识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市民对急救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进行心肺复苏的讲解示范,5组学生依次进行心肺复苏的急救展示,标准的动作、娴熟的操作,让市民对心肺复苏急救有了直观的了解。现场展示结束后,教师邀请市民进行实际操作,在学生的指导下模拟现场急救。最后,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还给市民们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

  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通过急救常识宣传,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增强了市民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下一步,莱州中华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经常性组织宣传活动,为提升全民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邓志高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