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董凯送喜报牌匾

2023-02-14 16: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李雪亮 烟台报道

  喜报飞临功臣家,牌匾悬挂光荣门。2月7日,莱阳市郝格村锣鼓喧天,二等功臣董凯家热闹非凡,伴随着乡亲们热烈的掌声,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被护送到董凯家。

  莱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部队领导与董凯母亲亲切交谈,询问董凯在部队服役情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感谢其家属对国防建设的奉献和付出,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董凯工作,让其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儿子能去当兵,是我最开心的事!如今还在部队立功,部队和家乡领导把喜报送到家,真的是太光荣了!”董凯的母亲难掩心中的喜悦,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在此次送喜报过程中,闻讯而来的群众羡慕不已,纷纷表示:“如今军队建设越来越好,军人的地位也越来越高,让子女参军入伍是很不错的选择。”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莱阳市通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活动,切实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彰显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气,引导适龄青年积极踊跃参军。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