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召开养老机构安全消防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

2021-05-24 09:21:45 来源:  作者: 刘慧慧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王正静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10日,莱阳市民政局在莱阳德怡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业务培训暨工作会议,全市20多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莱阳市民政局在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主线,结合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对消防管理注意事项、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消防设备设施日常维护等做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莱阳市民政局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培训总结,就提升养老机构管理水平、完善服务标准、加强护理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

  培训会上,养老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培训及时整改养老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完善管理制度,更好地为长者们服务。莱阳德怡老年公寓及时传达了培训会议内容,号召员工吃透会议精神,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入住长者打造一个平安、温馨、愉悦的颐养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