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体育精神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运动会

2021-05-20 21: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运动会现场

教职工团队

运球跑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董广云 烟台报道

  为落实“五育并举”,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了运动会,全体师生热情高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响亮而富有特色的口号喊出了青春色彩,整齐的步伐展现出学生的意气风发。

  开幕现场进行了大型武术表演,表演阵容大气,成员们配合默契,武术精魂和青春气息充分结合,点燃了运动会的气氛;教职工团体操精彩亮相,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们用激情与梦想、顽强与自信、拼搏与坚持,奔跑、冲刺、跳跃、接力、投掷,呈现了多姿多彩的体育盛会。运动员超越自我的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忙碌,宣传组奋笔疾书的专注,后勤保障的热情周到,安全保卫组的默默坚守,志愿者们飞奔的身影,观众席上的呐喊助威,展现了莱阳卫生学校的体育精神。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莱阳卫生学校5年来首次体育盛会,共设竞赛项目22项,共48个班级1139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全体教职工也积极参与。这既是对莱阳卫生学校体育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更是学校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