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工项目经理、监理人员、专职安全人员专题培训会议

2021-05-21 09: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专题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桑正辉 烟台报道

  为有效发挥项目经理、监理人员、专职安全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管理作用,切实履行项目经理、监理人员、专职安全人员的安全管理职责,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保障建筑施工安全,莱阳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监理人员、专职安全人员会议。

  会议上住建局安全生产负责人对项目经理、监理人员、专职安全人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参与施工过程的重要性,提出了人员必须全天候在岗,危大工程施工时,应严格按照规定到场履职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下一步住建局将上述人员到岗情况将作为今后检查工作的一项重点,凡检查时发现不在岗位的,从重处罚。各企业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安全生产关键责任人施工现场履职,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