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

2020-11-13 14: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宫琳笑 烟台报道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为了更好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为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体育文化周活动。

  本次体育文化周共设置篮球、毛毛虫竞速、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十一个项目。在比赛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兴趣盎然,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鼓励,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莱阳公路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莱阳公路中心每年都举行职工体育文化周活动,有效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有效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莱阳公路事业发展凝心聚力。通过体育文化周活动的举办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把体育锻炼、运动健身融入日常生活,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莱阳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