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树穿“冬装”!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树刷白工作

2020-10-30 22:2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树刷白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李磊 宫琳笑 烟台报道

  天气转冷,冬季即将到来,为确保干线公路两侧的路树能够顺利越冬,消灭病虫害滋生体,莱阳公路中心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对辖区干线公路路树开展刷白工作。

  自10月30日开始,莱阳公路中心首先对辖区S209蓬黄线及G204烟沪线进行路树刷白,为保质保量完成刷白任务,该中心养护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充分准备,严格遵守规范技术要求及配剂比例,保证刷白高度成一条直线,同时作业期间保持路面和路肩整洁,此次刷白工作预计一周左右完成。

  刷白后的路树,美化了路容路貌,营造了舒畅的行车环境,为公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又起到安全警示作用,给驾驶员营造了良好的视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