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30 17:4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宫琳笑 董佳慧 烟台报道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莱阳公路中心走进莱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及莱阳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院区开展了爱心志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莱阳公路中心团支部的“一路有爱”青年志愿者们在中心工会主席孙黄平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特殊儿童们送上月饼、图书、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并陪同孩子们一起画画、读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莱阳公路中心广大职工懂得了责任与担当,他们也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可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志愿服务中,让这些特殊儿童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和爱护。

  据了解,多年来,莱阳公路中心一直秉承着“修路出精品,修德做好人”的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莱阳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服务团队成立已有十余年,每年都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余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去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