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阳市

莱阳公路局集中修补受损桥梁确保汛期桥梁安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5 17:10:00   作者:

国道204李家窑桥勾缝

  大众网烟台6月15日讯 (通讯员 宫琳笑 姜彦汝 记者 杨瑞远) 6月14日,莱阳公路局工作人员对7条国省干线公路的桥梁进行了检查维护,此次检查活动主要针对长期浸没在水中的桥梁结构物,存在钢筋锈蚀、混凝土剥落的问题,以及护坡、锥坡、翼墙存在灰缝脱落等问题进行维修,确保桥梁安全度汛,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通行环境。

  据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交通流量的不断增加,加之桥梁使用年限较长,桥梁耐久性退化及部分桥梁构建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桥梁的使用功能和行车的舒适性。为全面提高桥梁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莱阳公路局及时组织养护人员对管辖范围内所有桥梁进行检查。

  “连日来的高温干旱,使得多数河道已经枯水,桥梁墩台身和基础可以靠近详细检查,尤其是曾经长期浸没在水里的构造物,发现存在勾缝脱落、水位线附近混凝土剥离等问题,我们可以及时进行检查修复。”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全力以赴做好公路、桥梁防汛工作,5月下旬以来,莱阳公路局组织专业人员对桥涵、危险路段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及时修补受损部位桥梁,确保汛期桥梁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