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阳市

爱护公路服务出行 莱阳路政宣传月“护路”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26 16:39:00   作者:

莱阳公路局路政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烟台5月26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于洪泽 徐彦飞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见习记者 蔡云飞) 5月份是全国路政宣传月,5月26日,海阳公路局与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威青大队、莱阳公路局组成联合宣传小组,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线下”、“线上”齐发力,共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你好,俺想问问可不可以在自己家门口的公路上摆摊卖东西……”26日上午,在海阳市朱吴镇集贸市场前的路政咨询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路政法律知识的群众。记者看到,在宣传活动现场,除了法律咨询台,法律法规横幅、大屏幕宣传车、宣传购物袋等多种方式都吸引了大量“人气”,路政人员和公路志愿者们热情、详细的向群众们讲解公路相关法律。

民警向市民宣传

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在朱吴集市、安家集市进行定点宣传只是我们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我们还重点针对改建路段沿线、交通量较大的路段进行了专项宣传,与此同时,我们网络平台上的宣传活动也是‘重头戏’。”采访中海阳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他们自5月初起就开始在海阳公路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预热”。  

  据介绍,截至目前联合宣传小组已累计发放宣传明白纸5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出动路政宣传车30余台次,累计发布微博、微信20余条,并通过微信端直接留言沟通的方式,提高了服务效率,真正形成了“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立体宣传网络,赢得群众纷纷点赞,在社会上营造了“维护路产路权人人有责”的良好爱路护路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