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农商银行:积极做好供暖缴费服务 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2021-11-25 08: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

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取暖费缴费业务

工作人员对取暖费缴纳客户进行测温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文胜 烟台报道

  随着2021年供暖季的到来,长岛农商银行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积极与政府管理部门、供暖公司沟通协调,部署缴费工作,助力群众温暖过冬。

  为做好供暖缴费服务,长岛农商银行多次与政府公用事业管理部门、供暖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制定了收费方案、签订了收费协议。行内综合、业务、科技、运营等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疫情防控、人员分流、客户营销等应急处置预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保证群众有序缴费和正常业务开展。

  自11月2日起,长岛农商银行在营业部设立了便民服务点,集中为群众办理取暖费缴费业务。业务办理期间,长岛农商银行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在厅堂中对取暖费缴纳客户进行测温登记,引领客户至缴纳地点并提前将客户信息告知业务办理人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迅捷高效。同时,长岛农商银行开通了供暖收费专用窗口,客户可持现金、银行卡到网点柜面缴费,也可以通过“聚合支付”实现线上缴费,真正将金融服务融入民生,使群众更方便、快捷地缴纳供暖费用。

  收费开始一周以来,长岛农商银行共办理收费业务2000多笔,金额300多万元,极大地减轻了群众与热力公司取暖费用的收缴压力。“业务办得又快又好,既省心又没烦恼”是最常听到的评价。多年来,长岛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在实处、起到实效。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