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遇驾夼小学举行“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3 06: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2021年9月30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遇驾夼小学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中队辅导员开展班会

中队辅导员开展主题班会

  首先,各中队辅导员在班内开展班会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烈士纪念日”的来历,明白了每年“9月30日”的重要意义,号召队员们以先烈精神为动力,努力学习。

  随后,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高唱少先队队歌,并郑重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

重温入队誓词

  美术课上,美术老师和少先队员一起画出心目中的英雄,激励着队员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队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仰,更从中汲取到爱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建设伟大祖国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