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节拍 跳出风采”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初二级部举行兔子舞比赛

2021-10-11 18: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王萍 烟台报道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左左右右,前后,前前前)……”熟悉的旋律在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校园内响起,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活跃、浓郁的人文氛围,近日,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初二级部举行兔子舞比赛。

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初二级部跳兔子舞

  兔子舞重在协调配合,有助于培养同伴间的感情,增进彼此的了解,体会沟通与合作的妙处。比赛前,各个班级都利用大课间积极努力的准备。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奏,同学们跳兔子舞时动作活泼,欢快明朗,富有节奏。

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初二级部跳兔子舞

  同学们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充满阳光的朝气和活力,展现出了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他们那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也深深地打动着全校师生。比赛结束后,初二全体女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来了一场兔子舞表演。

烟台市蓬莱区大辛店中学初二级部跳兔子舞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要求,是增强学校争力,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快乐教育、成就幸福人生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最后,初二部长杜兆志勉励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素质教育之花增添活力与精彩。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