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

2021-06-29 10:5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齐徐江 烟台报道

  一百年风雨历程,一百载奋斗不息。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盛世欢歌》《繁花似锦》缓缓而来,优美的舞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在灿烂阳光下》,舞蹈《歌唱祖国》《妈妈教我一支歌》《东方红红歌串烧》《中国梦》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再一次出发》,演出落下帷幕。此次主题文艺晚会,通过一系列振奋人心的特色节目,将红色历史、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丰富了大柳行镇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新风尚。通过一系列振奋人心的特色节目,将红色历史、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