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培训、竞赛,渤海燃气这次培训干货满满!

2021-06-19 20: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聂洪玮 烟台报道

  今年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国家、省、市、区各级人民政府下发的各类安全生产文件和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6月17日,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燃气”)在安全运营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全员“大警示、大培训、大考核”再教育暨燃气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蓬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成员张立建,渤海燃气总经理赵鑫出席了活动。

渤海燃气总经理赵鑫

  “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 严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坚守红线,誓做安全人。”渤海燃气全体干部职工郑重宣誓,对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保证,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誓

  宣誓结束后,全员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主任张立建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对渤海燃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总经理赵鑫和总工程师孟国立分别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贯讲解了关于安全生产发展、场站安全技术管理相关知识。

观看宣传片

  赵鑫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懈怠、丝毫不能放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落实各级人民政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对标行业安全标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中,各代表队竞争激烈、你来我往,各代表队参赛员工对答如流、从容应对,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最终,用户至上队勇夺第一名,安全施工队、安全运行队分获第二名、 第三名,居安思危队和安全保障队荣获优秀奖。

安全知识竞赛

安全知识竞赛

  筑牢安全的脚步永不停歇,渤海燃气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宣誓、培训、竞赛,渤海燃气这次培训干货满满!

    今年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国家、省、市、区各级人民政府下发的各类安全生产文件和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6月17日,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燃[详细]

    06-19 20-06大众网
  • 保护燃气管道,向野蛮施工说“不”!

    近日来,大大小小施工现场都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但在加快城镇化建设、提高人们生活水平的同时,仍有部分第三方施工单位安全意识淡薄,法律法规观念不强,因野蛮施工破坏燃气管道的事故时有发生,严重危害到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给社会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详细]

    06-19 20-06大众网
  • 大柳行小学开展“学党史,我在这里”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的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大柳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大柳行小学举行“学党史,我在这里”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党史小故事,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加懂得珍惜美好生活,时刻准备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详细]

    06-19 11-06大众网
  • 烟台市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优化用水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用水营商环境,丰富供水服务举措,为蓬莱区用水户提供便捷的供水服务,根据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依据上级指标内容,不断简化供水业务程序,优化用水营商环境。[详细]

    06-19 10-06大众网
  • 蓬莱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进校园”活动

    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饮食安全状况,完善社会各界对学校食堂的监督。6月17日,蓬莱区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在刘家沟中心小学和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部分媒体记者、政协[详细]

    06-19 10-06大众网
  • 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蓬莱港 “我心向党”激情唱响蓬莱区

    6月17日上午,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蓬莱港60余名职工身着红色工装,在蓬莱三仙山大剧院集体亮相,参加由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蓬莱区文化和旅游文化局主办的蓬莱区工会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我心向党”职工合唱比赛。他们用宏大的气势、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响《我宣誓》[详细]

    06-19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