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对蓬莱区部分工地消防安全状况进行抽查

2021-04-03 14:0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张圣伟 烟台报道

  近期,根据蓬莱消防专班成员反馈的在蓬莱区建工地消防隐患问题,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对蓬莱区部分工地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抽查,并针对问题严重的建筑工地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4月1日,蓬莱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在对蓬莱区海悦城四期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工程存在施工现场不能满足消防车通行要求,员工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未设置临时消防给水系统等问题,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根据检查情况,大队监督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规定,依法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并要求工地负责人在期限内按要求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现场照片

  下一步,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在建工地的进行排查和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违章行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蓬莱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对蓬莱区部分工地消防安全状况进行抽查

    近期,根据蓬莱消防专班成员反馈的在蓬莱区建工地消防隐患问题,蓬莱消防救援大队对部分工地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抽查,并针对问题严重的建筑工地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详细]

    04-03 14-04大众网
  • 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培训会议

    根据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2日上午9点,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
  • 蓬莱区郝斌中学清明节期间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

    4月1日,蓬莱区郝斌中学举行清明节系列活动。上午8时,郝斌中学政教主任刘书凯,响应教体局的号召,携本校师生与来自蓬莱区其他单位的同志,汇集于英雄山上,祭奠革命先烈。全体师生向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缅怀英雄,同时激励自身,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详细]

    04-02 16-04大众网
  • 蓬莱区启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日,烟台市蓬莱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实施方案通知,标志着我区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启动。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蓬莱区将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公益宣传活动;策划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组织[详细]

    04-02 16-04大众网
  • 蓬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31日下午,蓬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蓬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仲良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详细]

    04-02 13-04大众网
  • 烟台市蓬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燃气入户安全检查撑起“保护伞”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强化居民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升安全用气意识,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近日,烟台市蓬莱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上下联动,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用户安检及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详细]

    04-02 1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