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王剑: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 做好老旧小区改造

2021-02-09 12: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王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西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会议期间,我听取了蓬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和议政建言,进一步认清了方向、明晰了责任。”

  2020年,蓬莱区西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紧扣蓬莱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无偿向防疫一线提供移动板房,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工程,配合完成3个老旧小区改建任务,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2021年,蓬莱区西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继续投身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同时,不忘政协委员责任,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