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王新茂: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 做强蓬莱海参名片

2021-02-09 11:5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王新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政协委员——烟台华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茂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刚刚闭幕的蓬莱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要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体职工,落实到企业发展全过程。”

  2020年,烟台华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多元,建成了现代化高标准生产园区,正待信心满怀大干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这对于步入新发展阶段的公司来说,无疑于致命一击。“面对困难我们始终保持定力、沉着应对,自觉扛起“保就业、保民生、保稳定”社会责任,做到不裁员、不减员,保证工资正常发放。期间,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次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为我们送来了多项“暖心政策包”,助力共克时艰、共度难关。”王新茂说。

  2021年,烟台华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化危为机、创新求变,深耕海洋牧场,继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致力研发新产品、拓展新领域,做大做强蓬莱海参名片,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聚焦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