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赵明:创新求变,打造环保高定奢尚的优质品牌

2021-02-09 11:5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赵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9日上午,政协委员——山东爱和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牢固‘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作为一名企业领头人,做事要有责任和担当,不断增强爱和家居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回望极不平凡的2020年,爱和家家居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化危为机,苦修内功,努力提升软、硬两方面的实力:软件方面,打通设计与拆单软件鸿沟,一键连接车间生产;硬件方面,引进吸塑自动翻板机,引入柜体六面钻自动化智能排钻,解决了人工操作出错问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展望2021年,爱和家居要创新求变,着眼于“产品、品牌、服务”三位一体卓越目标,以“环保、时尚”为主题,从空间、产品、氛围、品牌视觉等方面,为消费者升级呈现“高定奢尚”的生活体验空间。同时,致力于品牌升级换代,不断开发优化产品体系,丰富产品文化内涵,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品位的经销商门店,开启全国招商加盟,让“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环保理念照进现实、普及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