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卫生健康局督查民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09:0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黄少华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及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筑牢蓬莱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月14日,蓬莱区卫健局局长张红松带队深入该区三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严防医疗机构院内感染,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流程、预检分诊、消毒隔离制度执行、病房门禁管理、医疗废物处理等情况,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牢牢守住蓬莱区疫情防控关口。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张红松局长指出,民营医疗机构是蓬莱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各机构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不能麻痹大意,要勇于担当,积极响应,担负起防控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现场图片

  2021年春节临近,蓬莱区卫健局将根据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要求,强化督查,毫不松懈抓好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蓬莱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15日下午,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渤海燃气公司安全运营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赵明远,总经理赵鑫等安全生产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详细]

    01-15 17-01大众网
  • 蓬莱海洋(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超前部署 精细防控

    近期,为抓好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抓好节前的安全生产和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蓬莱海洋(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于1月12日进行了视频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上级政府部门和公司制订的防疫要求,[详细]

    01-15 16-01大众网
  • 搅拌车轮胎自燃起火 高速交警及时灭火相助

    1月13日16时1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206km(东营方向)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轮胎着火,民警见后迅速开展处置工作,对现场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引导车辆有序通过该路段,并立即从警车后备箱取出灭火器直奔起火车辆。[详细]

    01-15 15-01大众网
  • 蓬莱区农业农村局齐抓共管、合力保障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

    民以食为天,肉蛋奶是百姓“菜篮子”的重要品种。2020年受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蓬莱区农业农村局把肉蛋奶等畜产品稳产保供作为首要任务,统筹抓好畜牧生产、疫病防控、全程监管、质量抽检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畜牧业稳中向好发展,确保畜产品供应保障有力,肉[详细]

    01-15 15-01大众网
  • 蓬莱区卫生健康局督查民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及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筑牢蓬莱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月14日,蓬莱区卫健局局长张红松带队深入该区三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严防医疗机构院内感染,进一步提升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详细]

    01-15 09-01大众网
  • 蓬莱区工信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指导检查供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4日上午,蓬莱区工信局安全督导组一行到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供水厂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栖霞金矿井下爆燃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蓬莱区供水安全。[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