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水文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2020-04-2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水文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7日讯(通讯员 秦硕 马骏杰 记者 邹金利)开展部门包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蓬莱市水文局为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包村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扎实做好包村帮扶工作。

清理村居垃圾

清理村居垃圾

  4月27日上午,蓬莱市水文局联合市气象局、烟台市城区水文中心共20余人前往北沟镇河润村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帮助河润村清理柴草堆、垃圾堆、土石堆、粪堆和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四堆”“四乱”现象,全面清扫村内街道,清除路边和绿化带内杂草,捡拾反光膜和塑料袋等,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做好宣传教育,树立绿色健康卫生理念,自觉维护优美宜居的村庄环境,以清洁生态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线。

清理村居垃圾

清理村居垃圾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优化了生态宜居环境,塑造文明和谐形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增进群众健康福祉,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