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2020-04-30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记者 邹金利)4月29日下午,蓬莱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全市各界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共话发展,向劳动者致敬,为全市发展助力。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介绍了全市劳模管理服务及作用发挥情况,6位劳模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服务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心得体会,抒发了为蓬莱发展再作贡献的人生理想,表达了坚定目标、干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发言情真意切,现场气氛热烈。

蓬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风格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动模范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劳模、工匠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产生的积极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

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忠

  徐忠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蓬莱市厚积薄发、提质增效、加快实现进位赶超目标至关重要的一年。全体劳动者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贡献。

  徐忠指出,全体劳动者要从高标定位、砥砺攻坚,开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善于抢抓机遇、敢创敢试,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建功立业的强大能量。希望广大劳模以实干践行劳模精神,用实干追逐美好理想,全面开创蓬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大柳行镇基层党员培训链接“云端”

    “您看,长按这个二维码,识别后就能在网上参观蓬莱戚继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了!”在蓬莱市大柳行镇石家村挂职的选调生曲攸耐心的向村里82岁老党员石学勤,介绍基层党员网上培训的操作方法。近日,该镇依托辖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围绕疫情防控、理想信念、党规党纪...[详细]

    04-2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开展“部门包村助力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开展部门包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蓬莱市水文局为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包村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扎实做好包村帮扶工作。[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注环境与饮用水安全 守护全民健康

    4月17日上午,蓬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卫士”志愿服务队组织人员在“福乐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注环境卫生与饮水安全”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是谁如此豪横,长期“抢镜”蓬莱美景,还被央视报道!

    驱车赶往蓬莱 刚到海边 “海鸥,海鸥……” 孩子们稚嫩开心的笑声远远传了过来 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沿着海滩寻声前行 原来是孩子们正在和海鸥追逐嬉闹[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登上中国国际宣传片,“网红”城市等你来…

    蓬莱 素有“人间仙境”美誉 如今又成为“国际网红” 五一旅游目的地 蓬莱,绝对值得“拥有”! 下面,跟随镜头 我们先行体验 中国“面子” 仙境蓬莱的美景吧! LET'S GO [详细]

    04-28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零”服务助企融资 激发“造血”潜能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为支持企业复工融资,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依托信息化系统开展“三零”服务,为企业高效办理动产抵押登记手续,进一步提高企业融资速度,及时为企业“供氧”“输血”,激发企业“造血”潜能。今年2月份以来,累计完...[详细]

    04-26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