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档案馆积极参与“党员先锋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2019-09-05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5日讯(通讯员 于胜田 孙艳艳 周俊昌 记者 邹金利)为配合蓬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蓬莱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党员先锋助力创城活动”。8月30日上午,蓬莱市档案馆党员志愿服务队7名同志,与住建局、信访局、生态环境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党员志愿服务者一起联合海梦苑社区居委会,到社区辖属聚氨酯楼居民区开展义务劳动。

  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带清扫工具,顶着炎炎烈日,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扫除中,劳动中大家打破单位之间的间隙,互相配合,分工合作,认真清扫树叶、杂物,为清扫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