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军训开营仪式

2019-09-04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4日讯(记者 邹金利)9月4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促规范养成,炼钢铁意志”军训开营仪式,全校三至五年级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致辞

  上午7点50分,该校一千余名师生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列队整齐,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东校区校长王黎明致开幕词: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生活能磨砺品格和意志,收获独立与坚强,感悟团结与执着,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能文能武,争当标兵。

宣誓

  随后教官代表张克勇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官关心学生,认真履职,严格要求,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代表宋革非带领同学进行宣誓,同学们各个精神饱满,誓言掷地有声。

  该校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军训,不仅能够让学生意识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培养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同时军训过程中会有国防知识和日常文明礼仪训练,能帮助学生加强国防教育,形成讲文明、有礼貌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