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消防大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检查行动

2019-09-04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整治行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4日讯(通讯员 张圣伟 记者 邹金利)连日来,山东蓬莱消防大队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检查行动的要求,对蓬莱市11类场所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对存在严重隐患的单位依法依规从严处罚,确保蓬莱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整治行动现场

  9月3日,蓬莱大队监督人员在对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车间内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办公室、院内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仓库,两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决定对部分区域予以临时查封。在单位人员的配合下,大队监督人员清理了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车间内办公室、院内仓库所有人员,在将配电箱断电后分别加贴封条。

  查封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宣读并送达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告知当事人采取临时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同时现场以案说法,用几年前发生在蓬莱市的一起火灾为例,讲解了车间内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办公室的危害。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拆除泡沫夹芯板建筑,彻底消除消防隐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慢性创面筛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近年来,各种慢性疾病的患病率逐年增加,导致与之相关的压疮、糖尿病足、下肢静脉性溃疡等慢性创面也呈现出高发病率。 [详细]

    09-05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帮扶支援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进“百名专家联镇街 千名医生下基层 健康服务入万家”活动暨“业务院长”帮扶支援工作,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步工作措施。8月30日,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百名专家联镇街 千名医生下基层 健康服务入万家”活动暨“业务院长”帮扶...[详细]

    09-04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驾车高速上蛇皮走位 蓬莱交警拦停发现竟是酒驾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S17蓬栖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路上蛇形走位,甚至险些撞到路边护栏,民警通过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驾驶员竟是酒后驾车。 [详细]

    09-02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货车司机酒驾上高速被查

    8月26日2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在对一辆黑B牌照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快检时,检测结果为“酒驾”。 [详细]

    09-01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海事部门组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8月29日上午,蓬莱团市委、蓬莱海事处、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蓬莱海事处、蓬长客港码头联合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水上安全知识,提高水上避险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

    “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治疗疾病,保健食品买的时候要认准小蓝帽,要看标签标识,适不适合自己,不能听信一些免费的专家讲座,免费的义诊,这样往往都有可能是消费陷阱。”8月26日上午,在蓬莱市开发小区老年朋友活动比较集中的小广场上,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现场为...[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