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慢性创面筛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9-03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李琳)近年来,各种慢性疾病的患病率逐年增加,导致与之相关的压疮、糖尿病足、下肢静脉性溃疡等慢性创面也呈现出高发病率。

  9月3日,蓬莱市中医医院同蓬莱市仙境志愿者爱心协会联合成立慢性创面筛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蓬莱市中医医院顺利举行。

  活动中,蓬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徐家涛、蓬莱市中医医院医务科孙凯、蓬莱市仙境志愿者爱心协会会长张希鑫、蓬莱市中医医院骨伤三科主任王慎金、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李继业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

  

  蓬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徐家涛

  

  仙境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希鑫

  

  蓬莱市中医医院骨伤三科主任王慎金

  

  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李继业

  本次活动中,蓬莱市中医医院医生对蓬莱市仙境志愿者们进行“慢性创面筛查与心肺复苏技术”培训。会议上蓬莱市中医医院骨伤三科主任王慎金向参会成员分享“慢性创面与糖尿病足基础检查”,通过病例讲解的形式对在日常工作中的典型病例、疑难病例进行了分享讨论;蓬莱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李继业给与会成员普及心肺复苏知识,现场示范,将心肺复苏技术传授参会人员。2位专家讲课立体新颖,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发聘书

  会上,蓬莱市仙境志愿者爱心协会会长张希鑫聘请蓬莱市中医医院骨伤三科主任王慎金为仙境志愿者——慢性创面首席专家。

  

  会议现场

  据了解,现有4名专业医护人员针对慢性创面去全国专科慢创医院培训学习,在蓬莱长岛范围内对贫困、孤寡、就医不便等人员进行铺开筛查,为蓬莱长岛人民带去福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慢性创面筛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近年来,各种慢性疾病的患病率逐年增加,导致与之相关的压疮、糖尿病足、下肢静脉性溃疡等慢性创面也呈现出高发病率。 [详细]

    09-04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帮扶支援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进“百名专家联镇街 千名医生下基层 健康服务入万家”活动暨“业务院长”帮扶支援工作,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步工作措施。8月30日,蓬莱市卫生健康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百名专家联镇街 千名医生下基层 健康服务入万家”活动暨“业务院长”帮扶...[详细]

    09-04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驾车高速上蛇皮走位 蓬莱交警拦停发现竟是酒驾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S17蓬栖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路上蛇形走位,甚至险些撞到路边护栏,民警通过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驾驶员竟是酒后驾车。 [详细]

    09-02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货车司机酒驾上高速被查

    8月26日2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在对一辆黑B牌照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快检时,检测结果为“酒驾”。 [详细]

    09-01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海事部门组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8月29日上午,蓬莱团市委、蓬莱海事处、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蓬莱海事处、蓬长客港码头联合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水上安全知识,提高水上避险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

    “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治疗疾病,保健食品买的时候要认准小蓝帽,要看标签标识,适不适合自己,不能听信一些免费的专家讲座,免费的义诊,这样往往都有可能是消费陷阱。”8月26日上午,在蓬莱市开发小区老年朋友活动比较集中的小广场上,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现场为...[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