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高速上蛇皮走位 蓬莱交警拦停发现竟是酒驾

2019-08-2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8月29日讯(通讯员 信飞 记者 王蒙)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S17蓬栖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路上蛇形走位,甚至险些撞到路边护栏,民警通过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驾驶员竟是酒后驾车。

  当日晚23时许,民警巡逻至S17蓬栖高速(蓬莱方向)15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鲁Y牌照的小型轿车在行车道与超车道之间来回变道,甚至差点撞上中央护栏,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通过喊话器要求司机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闻到浓浓的酒味,怀疑其饮酒驾车,考虑到安全问题,将其带至前方收费站,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71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杜某傍晚和朋友喝了点酒,感觉没喝多少,加上女儿明日有事外出要用车,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在半路酒劲上来了,开车不稳,被高速交警发现并查获。

  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驾驶员杜某作出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男子驾车高速上蛇皮走位 蓬莱交警拦停发现竟是酒驾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S17蓬栖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路上蛇形走位,甚至险些撞到路边护栏,民警通过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驾驶员竟是酒后驾车。 [详细]

    09-01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货车司机酒驾上高速被查

    8月26日2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在对一辆黑B牌照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进行酒精快检时,检测结果为“酒驾”。 [详细]

    09-01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海事部门组织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8月29日上午,蓬莱团市委、蓬莱海事处、蓬莱仙境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蓬莱海事处、蓬长客港码头联合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水上安全知识,提高水上避险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进社区科普宣传

    “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治疗疾病,保健食品买的时候要认准小蓝帽,要看标签标识,适不适合自己,不能听信一些免费的专家讲座,免费的义诊,这样往往都有可能是消费陷阱。”8月26日上午,在蓬莱市开发小区老年朋友活动比较集中的小广场上,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现场为...[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老年大学举行2019级学员开学典礼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8月28日上午九点,蓬莱市老年大学举行2019级新学员开学典礼,中共蓬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成家出席活动并致辞。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宋春玲主持本次活动,教师代表江仁元、学员代表宁秀娴分别发言。老年大学2019级教师20余人、学员500余人齐聚...[详细]

    08-31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护航民企发展 蓬莱检察院开门纳谏听“民声”

    8月23日上午,蓬莱检察院根据上级院的部署安排,积极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增进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畅通渠道。 [详细]

    08-29 22-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