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姜贵辉:为农民提供技术信息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1-23 17:51: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姜贵辉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蓬莱市佳辉灯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贵辉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注重为广大农民提供技术、信息等服务,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姜贵辉表示,新的一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一方面,尽心尽力做好蓬莱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的工作,熟悉掌握中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搞好服务,积极搭建联络、销售、融资等平台,努力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另一方面,借助全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搜集社情民意,撰写提交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同时,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注重为广大农民提供技术、信息等服务,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再一方面,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佳辉传媒的策划、运营,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其中,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四个蓬莱”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