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姚宣源:塑造七里庄品牌,让村民不出村多赚钱

2019-01-2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姚宣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南王街道七里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姚宣源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大力发展大棚种植业和乡村休闲游产业,使村民能够不出村增加收入。

  姚宣源说,作为来自农村的人大代表,他感觉今年的责任很重。会议结束后,首先,他要立即向全体村民传达这次会议精神,让全体村民共同分享这次两会的成果,围绕乡村振兴,规划七里庄村发展方向,提振干部群众建设新农村的热情;二是根据七里庄村实际,大力发展大棚种植业和乡村休闲游产业,使村民能够不出村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状况,提高幸福指数,同时也能够增加村里收入,壮大村民经济,早日完成脱贫攻坚造血计划;三是,七里庄村有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七里庄红薯正在成为农产品的一个品牌,如何深度挖掘,形成产业链,让品牌为村民带来更多实惠,带动蓬莱农产品的抱团发展,也是下一步他要投入更多精力去思考的问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