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广文: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帮扶困难困难群众

2019-01-2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李广文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烟台微利来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文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帮扶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

  李广文表示,作为手机销售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烟台微利来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优质、高效、诚信、共享”发展理念,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严把商品入口关、售后服务关,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坚持以人为本,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激励人,在日常服务中传递正能量,激发向上向善的动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帮扶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为民代言、为民建言,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