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范黎仲:建设和圣田园综合体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19-01-2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范黎仲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和圣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黎仲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建设和圣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范黎仲说,和圣在蓬莱丘山山谷片区发展了十余年,已经具备完善的现代农业循环体系。去年,我们将农业产业和马业产业有机的结合,推动特色旅游的发展,为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他们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充分借助丘山山谷区域快速发展之势,与股东方山东公路集团共同引进央企中国化学集团,加快提升和圣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和圣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