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轿车夜间高速路爆胎 蓬莱高速交警充当“修车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5 11:31:00   作者:

  大众网蓬莱9月5日讯 (通讯员 信飞 记者 李大鹏)9月2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在加强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半路爆胎的小轿车,高速交警充当汽车“修理工”,及时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当晚11时05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加强夜间巡逻管控过程中,巡逻至辖区蓬栖高速上行方向15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打着双闪灯、后方摆放反光三脚架停在应急车道上,只见一名男子拿着换胎工具却不知从何下手,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驾驶员李某没想到在车辆右后轮突然爆胎,还好驾驶员经验丰富,稳住方向盘缓缓驶入应急车道停下,但是自己没有换胎经验,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看见了高速交警开着车过来了。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接过李某手中的工具,拿出备胎,当场就帮其更换轮胎,经过20分钟的作业,终于把轮胎更换完毕,及时消除一起隐患。

  交警提示:在车辆遇到故障时一定要先保障自身安全,打开车辆双闪灯并在后方150米外摆放反光三脚架,及时拨打路政救援或报警电话等待救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