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荣乌高速蓬莱管理处“五四”开展纪念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5-05 15:44:00

荣乌高速蓬莱管理处“五四”开展纪念活动
  大众网烟台5月5日讯 (通讯员 杨天祯 张艳丽 记者 张雪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荣乌高速公路蓬莱管理处以多种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
  一是开展了“争当青年榜样”主题团日教育活动。该处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争当青年榜样”为主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焦裕禄和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并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五四”宣誓活动。二是开展评选表彰活动。5月4日,该处表彰了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6名优秀团员、团干部。三是积极组织单身青年参加了青年联谊会。该处团组织积极服务于青年,不断拓展青年交流渠道,于“五四”前夕组织了5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了首届烟台五四青年联谊会,其中有2人已经牵手成功。四是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了“爱心接力”捐赠活动。该处以团支部为单位,广泛发动志愿者将家中孩子闲置不用的8成新以上的文具、书籍、光盘、玩具等义务捐来,分别送到了福山区西北关镇丽娜幼儿园、希望幼儿园、向日葵幼儿园3所幼儿园,蓬莱信亚幼儿园、黄城石良东营曹家村幼儿园、龙口市北马镇上夼幼儿园3所幼儿园。此次活动共收到志愿者捐送玩具432件、书籍537本、文具411件、光盘54个,既节约了资源,实现了捐赠物品的重复使用,又重新唤醒了广大志愿者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低碳环保意识,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喜爱。二是开展志愿者“疏导交通”服务活动。“五一”车流高峰期,志愿者们在5个收费广场、服务区积极协助工作人员疏导交通、发放公路行车指南、提供各种咨询,清理环境卫生,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