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颈椎受伤严重 交警紧急开路送医

2020-10-29 14: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受伤老人被送到医院

老人家属向交警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信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10月19日,烟台市高速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一位70高龄的老人脊椎严重受伤,情况紧急,正开车赶往烟台市毓璜顶医院,急需开辟绿色通道。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莱山大队执勤民警立即与患者乘坐的车辆司机取得联系,并迅速找到该车成功对接,民警查看车内老人伤势较重,情况十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笛,驾驶警车开道驶向医院,一边喊话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同时联系医院做好准备,为病患开通生命绿色通道。

  在交警的护送下,用最短的时间就将患者送达至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与家属一起将患者放到救护床上,随即推着救护床飞奔至急诊室,并联系急诊的医护人员为其救治。

  经了解,这位病人是在莱州的家里干活导致受伤,因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这才送至烟台毓璜顶医院进行救治,民警临行前,叮嘱伤者家属一定要照顾好伤者,争取早日康复。目前,这名受伤的老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