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开展纺织、服装类等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讲活动

2020-10-19 16:2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耿丽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烟台市莱山区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工商贸行业中作业人员较为密集的纺织、服装类等企业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近日,莱山区应急局组织开展了纺织、服装类等行业专项整治宣讲活动,安全监管有关人员、企业安全员3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采取集中授课、企业现场参观教学、事故案例警示、专家上门服务、示范企业管理经验推广等多种形式开展,主要针对纺织、服装类企业基础安全管理、现场安全管理、危险因素管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运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宣讲,督促纺织、服装类等企业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全员安全常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监管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检查的能力、企业人员排查整改隐患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