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妇联举办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0-19 15:1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路妮娜 烟台报道

  10月17日,烟台市莱山区妇联在初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莱山区婚姻家庭中心志愿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16名志愿者参加培训。莱山区妇联副主席路妮娜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烟台市总工会特聘心理专家王晶老师专门授课。

  两天时间里通过手把手教学、现场实操的形式,重点对心理学人偶小物件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婚姻家庭志愿者们的能力水平,对进一步提高她们的调解疏导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培训,一定认真学习,掌握好小物件心理辅导的技巧,更好的运用于今后的调解工作。

  今后,莱山区妇联还将组织类似活动,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们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幸福和谐莱山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