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示范引领 龙口市宋文章入选2022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

2022-08-04 15: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通讯员 张建鲁 烟台报道

  8月1日,2022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在济南正式发布,龙口市退役军人宋文章入选。

发布仪式

  据了解,2022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经过广泛动员、层层推荐、严格遴选,共选出10名“齐鲁最美退役军人”。

宋文章

  退役军人宋文章在自己的学校里创办了一间独具特色的“战友会客厅”,2020年被确定为“烟台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宋文章以此为阵地,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拥军优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受到广泛赞誉,先后被评为山东好人、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志愿者、龙口市道德模范、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文明家庭。

仪式现场

  下步,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大力加强对最美退役军人的学习宣传和礼遇关怀,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学习最美、尊崇最美、争当最美,永葆军人本色,建功新时代。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