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老促会来龙参观考察红色展馆建设

2021-12-06 21: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海滨

烟台市老促会来龙参观考察红色展馆建设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林 烟台报道

  12月6日上午,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李淑芹,执行会长李树军,渤海轮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等一行,来龙参观考察红色展馆建设。龙口市委书记吕波、老促会会长吴长怀等参加活动。

  李淑芹一行来到任常伦事迹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任常伦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听取了展览馆建设情况汇报。李淑芹对龙口市红色场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红色资源是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龙口市进一步发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开展好党史党性教育。

  吕波表示,龙口是一片流淌着红色血液的热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各级各部门将学习好、讲述好英烈们的光荣事迹,积极践行、主动融入烟台市委“1+233”工作体系,深入实施“215战略”、加快推进“5·10工程”,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

  任常伦事迹展览馆,坐落在龙口市王屋水库西岸、七甲镇常伦庄村,建筑面积350平方米,是一座系统全面展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模人物、抗日战争时期山东军区一等战斗英雄任常伦英雄事迹的展览馆。展览馆计划于12月13日举行开馆仪式并对外开放。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