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颂党恩 龙口诗词学会与茶农共迎国庆

2021-09-29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修子惠 通讯员 吕宗宽 烟台报道

  2021年9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朗诵会在北马镇台上殷家村茶叶种植园举行,龙口诗词学会的会员与农民合作社的茶叶种植户一起,用诗词表达丰收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福。

  9月的龙口,山峦叠翠,金果飘香,一派丰收景象。一场细雨的洗礼,让大地更显生机勃勃。在月针芽茶叶园,诗词学会的诗友参观了茶园。该茶园地处龙口南部山区,是龙口市首个专业生态茶园,茶叶种植面积100多亩,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使该茶园所产茶叶成为高品质的绿色高端产品。茶园的开发,不仅提升了山区的土地资源价值,而且为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拓宽了增收渠道。

  在茶园的简易屋内,诗友们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火红的七月》《龙口—我深情眷恋的地方》《人民万岁》和《茶园赞》等诗词作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家乡的真情挚爱,同时,也把诗词这一中华文化的瑰宝送到山村乡野,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