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八角中秋嘉年华 居民欢乐过佳节

2016-09-19 11: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八角街道居民正在猜灯谜

居民正在月饼DIY

9月16日上午海韵花园·邻里驿家中秋嘉年华活动进行吕剧表演

  大众网烟台9月19日讯 (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吴林娣)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街道办事处在中秋节假期中举行了八角海韵花园·邻里驿家中秋嘉年华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月饼DIY等活动,不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9月14日至16日,一场接一场的中秋文化盛宴在烟台开发区八角海韵花园·邻里驿家正广场举行。9月14日晚上猜灯谜,15日上午月饼DIY、套圈游戏,16日上午吕剧表演,烟台开发区八角居民的这个中秋假期过得是丰富多彩。

  以“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和谐海韵”为主题的活动,是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街道办事处主办,海韵花园·邻里驿家管理办公室承办。

  通过系列活动,八角街道办酝酿了家的氛围和格调,诠释中秋的内涵和底蕴。通过文艺演出及现场参与活动的方式,既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让居民感受到八角海韵大家庭的温暖。

八角街道的居民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寓教于乐

套圈游戏让居民在休假期间充分得到放松

八角街道还将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

  八角街道的居民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寓教于乐,让参与制作的孩子知道中秋节的由来、了解吃月饼的习俗,也通过自己的劳动,让孩子懂得食物的来之不易,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套圈游戏则是让居民在休假期间充分得到放松、享受节日的快乐。

  本次中秋嘉年华活动只是八角海韵花园邻里驿家一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后,八角街道还将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丰富群众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把志愿者服务、吕剧社团、创客空间等其他活动串起来,让我们走进居民的内心、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提高八角海韵社区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打破村居限制,不分彼此,沟通融合,真正完成从农民到市民的转变,和谐幸福的生活在八角海韵社区里。”八角街道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怀疑观望至主动支持 烟台开发区谱出非公党建"三步曲"

    “今年,我们运营管理部门负责全公司重点促进课题,通过成立由12名党员技术骨干组成的攻关组,将一个主导产品不良漏出率降低了60%,每年节约成本50万,而且使一个型号的液晶面板单片切割时间减少26%。”乐金显示党支部书记那晶介绍说,近三年公司党员主导优秀改善课...[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公安加快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三项措施努力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创新“三个四”模式 开发区公安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今年以来,为全面加强全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在整合管理力量、健全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上下功夫,成功构建起层级分明、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内保工作新格局,内保管理效能明显提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未发生较大案事件和责任事故。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多项措施全力落实“放管服”改革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把“简政放权”放到极致,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建立案件专报制度助力扫黑除恶

    近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先后审 查起诉杨某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件,办理王某某涉黑批捕案件,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取得了良 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开发区公安组织开展寄递行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寄递企业安全规范运营,提升寄递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近日,烟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双十一”寄递行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烟台频道